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rojak de mood

reli donnoe wat happen now..

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pun

总之就是烦啊!

忍不住想要的冲动!!

这或许是我现在的心情!!

想退出又怕后悔!

所以现在还是犹豫不绝!!

考试又要来了!噩梦!!

真想发泄!!谁要给我打?!

最难的抉择啊!

这或许是上天给我的考验!!==

或许我只能在这边发泄而已!!

我觉得自己是最自私的!

说什么都做不到!

我欺骗了我自己!

我觉得我是最恐怖的!

讨厌我现在的自己!

啊!!!!!!!!!!!!!!!

我要跟着我的感觉走吗?

但我还是觉得无论如何,我

都会是做错!!

我,我,我,一开头就错了!


我错了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