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start blogging {}写*不咯个*啦..haha


lai lai lai..lai write blog..


haha..


lai lai lai ...wan write wat


topic 1st?>>>>leng leng..haha



love?


sex?


study?


job?


movie?



no no no no no no!!!!


today just share a song ..


lai..tat is d song..



name:爱上你不如爱上海


非常有意思的歌词..


请看下面


.


.


.


.



我不想再一个人醒过来


所以在街上徘徊


幻想你会迎面走来


我不想太清醒面对未来


所以跟自己喝开


用酒精将自己掩埋


我从外滩顶楼看海


我想你在千里之外


检查手机有没有开


我想你会打来



让我学会等待


让我脾气变坏


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


爱你让我好孤单


面对所有人看坏


都说爱上你不如爱上海


想想我们这一路走过来


冲突多过了愉快


愉快多过对爱坦白


黄浦江已流大海



(爱)


让我习惯失败


你是我有历以来今生最爱的



ok..the end!!


都是很深的词..=.=''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